2007-02-01 18:45:53頭歪歪♥♥♥

 『♦;  無法重任 ೄ﹎﹡

 
 
 
 
 
    北鼻 " 前幾天嘴巴開刀_
    摁,北鼻開刀那天 北鼻沒跟我說?
    而且 北鼻之前跟我說過 {開刀}
    痾,以為只是隨便說說 " 結果真的開刀。
    
 
 

    北鼻 " 你嘴巴開刀 不能吃的就盡量別吃
    要趕快好起來欸。
    你開刀 我卻不能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開刀完休息兩天 有比較好了嗎?
    多請個幾天假 在家好好休息啊!
    又跑去上班了 " {說不擔心你會信嘛?}

 
 

 
    北鼻啊! 你這樣會讓我很擔心欸
    竹北 人生地不熟啊 "
    哈_
    傳簡訊你提醒過 {放假了 這段時間我不在你身邊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然我會擔心喔}
    自己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 你自己也要啊!
    總不能 我不讓你擔心 你卻讓我擔心了。
    電話 {沒事早點睡}
    北鼻 " 你掛完電話在幹麻 ...
    哈_
    看電視 {壹定的}
    出門 {朋友隨便找都出門}
    睡覺 {時間沒到壹定沒睡}
    你看看你!
    我想的應該有壹半都是對的。
    不了解你 誰該了解你?
 
 

 
    北鼻 " 你現在已經開始懷疑娶不了我了厚?
    因為啊! {亂花錢}
    因為啊! {曾經威脅過國文老師}
    可是 ,, 你那麼否定你以後娶不了我?
    埃呀 " 花錢只是壹時的嘛 ,,,
    不可能是壹世的啊! 放心拉 ︿︿﹡
    哈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