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1:12:08頭歪歪♥♥♥

 『♦;  找回感覺 ೄ﹎﹡

 
 

 
 
     昨天和趴熊去苗栗﹡
     我們把機車放在公館_    
     躲人的躲人、生氣的生氣。
     吳*苓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嗆?
     白吃欸﹡ 趴熊又沒有惹到你 它只是沒去練舞
     你憑什麼叫設計師打電話罵趴熊?
     你不敢自己罵? 還是你會怕?
     看到我跟巧葳在壹起_
     怎樣? 我就是認識巧葳_
     不喜歡嘛?
     壹見面就說我很直百 "
     你自己哪點不直百了_
     算了。 反正你都被人討厭了_
     不差我這個。
     
 
 
 
 
 
     下雨﹡ 我們還跑去苗栗逛街 拍貼 "
     淋著毛毛雨 " 拍了兩次貼 其他時間逛街
     還有我們兩妞狂自拍辣 ︿︿﹡
     誰叫你 太久沒找我出來玩 " 欸想念內。
     我們壹點多才吃中餐 ,, 趴熊打電話叫阿田來 "
     看到阿田 有個大大的傻眼。
     之前還是我把拔呢_
     把拔 你變狠多噢 "
     你也說我變很多 ,, 問你哪裡變?
     {頭髮}
     哈﹡
     你也變帥很多啊!
     
 
 
 
     
     3點多 " 趴熊打電話叫阿千來載我們回家_
     靠盃﹡ 好像自己座到{死亡車}。
     開車超恐怖的 " 坐在後面 被甩來甩去 ,,
     嚇死我的毛﹡
     死阿千 我的命還要欸。
     哈哈﹡
     之後 阿千回去換鞋子 "
     我跟趴熊在車上狂自拍_
     我跟阿千用的手機是壹樣的 " 我的是粉紅色 它的是黑色
     真是賽啊! 賽到壹個爆點。
     
 
 
 

     阿千去載它朋友 " 也順便載我回家﹡ 
     在我家轉角放我下車_
     我從右邊下 我家在左邊 "
     王巴蛋。 走到你車子前面準備轉進去我家的時候
     你突然垂油門 " 差點撞到我_
     嚇死我了辣。
     給我記住 你說的 {台妹掰掰}
     下次就不要給我遇到你ˋˊ
     
 
 
 
   
     摁亨﹡
     今天很開心 ︿ ︿_
     
    
       p-把拔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