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6:54:04頭歪歪♥♥♥

 『♦;  結婚 ೄ﹎﹡

 
 
 
 
 
 
    早上4點多被挖起來 " 噢 超冷的辣。
    那麼早起來 東摸摸西摸摸5點多出發 "
    心想 我們何必像瘋子?
    哈_
    雖然不是自己的姐姐。
    我還是看到最美的壹面_
  
 
 

 
    婚禮結束後,吃完飯_
    我胸口的胸花放到背包禮沒拿出來
    念念這可愛的孩子,搶著跟我要。
    才5歲 天真死了_
    它跟我說 [幫我用 我要當新娘]
    = =+ 哈哈 "
    順它的意思 幫他用上_
    看他那開心的樣子,大人都覺得我跟著它在天真。
    
 
 

    然後 可惡的是 "
    明明要回家了_
    把拔和媽咪就被壹群酒鬼纏住。 
    因為把拔和媽咪愛喝酒咩_
    所以就壹堆酒朋友 "
    我壹直吵把拔說要回家 "
    酒鬼壹群回我 [妹妹 自己做計程車回去]
    而且還用色狼的眼神跟我說話_
    嚇到我。
    把拔就丟壹千元給我 "
    然後我就自己從那邊坐回來
    不多不少 還有找就對了。
    氣死我了_
    拜託 喝那麼多酒 晚上要換你們坐計程車回來噢?
    開車喝酒危險的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