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4:41:59頭歪歪♥♥♥

 『♦;  刺激心臟差點停止 ೄ﹎﹡

 
 
 
 

 
    剛剛出門去拿網購﹡
    靠盃 " 那台車是不會看路人噢?
    害我差點被撞_
    馬的壘,要不是我跟我哥走在一起 我絕對不會讓!
    你窗戶搖一下 [幹! 你們是不會看路]
      我哥   [你他媽的 下來說辣 是誰沒看路]
    之後 他下車 " 去 一個中年男子_
    長的什麼樣,噢! 看到的時候真的很像體育老師耶 一 一*
    然後啊! 他一直跟我哥對罵 "
    結果我在旁邊傻眼?
 
 
 
    第一次覺得我那麼威風﹡
    我拿起手機 打110 "
    邊打邊說 [等警察來 看是誰的錯! 一個轉彎不打方向燈
         加上 差點撞到路人 還有" 還下車威脅路人]
    你這樣會很多罪噢!
    我就這樣說 = = [其實手在抖!會怕拉~]
    他就說 [那沒事了!下次走路看路~~] 然後他就 [鄧!]
    哥哥問我 到底有沒有打110 "
    白幕噢 打屁辣_
    你看到我手在抖 我連剝號都沒案勒!
    哈哈﹡

 
 
    現在的老頭子 怎麼越來越白幕 "
    真的不比國中生_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