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7:34:30頭歪歪♥♥♥

 『♦;  體溫失溫 ೄ﹎﹡

  

 
 
 
    今天,好像似乎沒有公公的保護的感覺...
    整個很難過 "
    公公 你今天真的好怪
    感覺 你壹直在兇我
    感覺 你不搭想理我
    感覺 你沒耐心了?
 
 
 
 
    抱歉。
    是因為我嘛?
    還是,我們之間怎麼了?
    我們連最單純的信任都做不到....
    我臉上? 你想到別人中的草莓
    你把我當什麼? 到處隨手可得的女生?
    如果以後...
    還會發生這種事情。
    我心理能被傷害幾次?
    這次第壹次 或許我還可以忍 "
    那下次呢
     下下次呢
    我還忍的住嘛?
 
 
 
 
    摁, 
    不知何時。
    ﹉﹉﹉﹉
    習慣了沉思。
    ﹉﹉﹉﹉﹉
    不知何時。
    ﹉﹉﹉﹉
    習慣了無奈。
    ﹉﹉﹉﹉﹉
    不知何時。
    ﹉﹉﹉﹉﹉
    習慣了觀望。
    ﹉﹉﹉﹉﹉
    不知何時。
    ﹉﹉﹉﹉
    習慣了悲傷。
    ﹉﹉﹉﹉﹉
    不知何時。
    ﹉﹉﹉﹉
    習慣了等待。
    ﹉﹉﹉﹉﹉
    不知何時。
    ﹉﹉﹉﹉
    習慣了一切。
    ﹉﹉﹉﹉﹉
    或許。
    ﹉﹉
    我壹點都不堅強。
    ﹉﹉﹉﹉﹉﹉﹉
    
 
 
 
    我只是個 
 

 
 
 
 

 
 
 
 
 
 
 
 

 
 
 
 
 
 
  

  
     不稱職的女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