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8:06:20頭歪歪♥♥♥

 『♦;  改變 ೄ﹎﹡

 
 
 
 
    
    考完試的下午, 我回母校辣。
    妹妹噢* 姐姐這次沒騙人 "
    真的回去看你們了。
    看到之前的老師 " 開心都來不及了
    只覺得學弟妹壹直看我們
    痾, 學姊啊! 沒看過啊?
    我們走了學校壹圈* 改變了許多。
    不在像是之前我們的文中 "
    壹點都不像文中。
    唯一沒變的 就是老師
    
           
    
 
 
 
    老師壹樣的貼切 " 壹樣的對我們好
    哈* 國中很長往保健室跑 因為不想上課馬!
    回去看護士阿姨 " 噢, 護士阿姨嚇到。
    抱歉啊! 是太久沒看到我 "
    而且你還記得我的名子啊!
    瞎啊!
   
 
 
 
    曾經壹個擁有快樂的地方_
    曾經壹個擁有悲傷的地方_
    曾經壹個擁有翹課的地方_
    曾經壹個擁有罵老師的地方_
    
 

  
 
    文中三年 " 帶給我壹堆回憶。
    下禮拜就不上課了*
    枝枝姐說可以體育客旁聽 "
    還旁聽壘* 我去帶學弟妹 "
    哈, 壹定很好玩。
    
 
 
    阿炳沒看到你* 我很想你耶
    哈ˊˋ
    
    p- 文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