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8:24:44頭歪歪♥♥♥

 『♦;  破蛋溫書假 ೄ﹎﹡

  

 

    壹個生日, 慶祝 在國三就沒有了 "
    想必今年的生日 確實是個溫書假, 所以 壹點都不期待。
    去年的生日_ 是小峰陪伴著我, 謝謝你陪我快半年的時間
           生日禮物依然還在, 不過 你的付出 我永遠記得
    今年的生日_ 是棉花糖陪伴著我, 這壹個多月的日子 
           謝謝你照顧我、保護我  
           以後 我們還是眾人眼中的情侶嘛?
 
 
 

    媽咪說 要在我生日的時候 買手機給我 "
    我希望, 不要在虎爛女兒了。
    被虎爛的感覺 壹次又壹次 " 不要讓我越來越不信任你
    這次 只是壹個生日的願望, 請你不要隨意打破它!
    生日 應該是快樂 " 我不希望 那天變成生氣。
 
 
 
 
  
    謝謝 無尾熊、庭宇 先祝我生日快樂 "
    你們說的對 生日應該要快樂? 
    溫書架 你們開心的起來嘛?
    想開心 卻被逼去讀書
    哈 :口
    整個很諷刺!
    原來生日是這樣子的。
 
 
 
 
    
    生日隨便過過* 
    我不渴望什麼了。
    哈 :)
 
    p- 果 肉圓
    啊呀!
    棉花糖 =口=
    這是我第壹個願望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