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0:05:35頭歪歪♥♥♥

 樂_ _♫°九族文化村ܤ°〗

  
 
 
    昨天晚上其實我很早就睡了 "
    打給笨蛋 我就睡了 ,,
    哈妮妮全家都四點多才睡 ,,
    記得 我好像12點多就睡了。
    傻眼!
    今天說要去九族文化村 ,,
    我們快11點才起床 " 東摸摸西摸摸就12點多了
    我跟哈妮妮才坐公車到九族文化村
    就我們兩個在九除文化村玩 "
    下著雨, 我們還跑去玩 不過冷了點 
    我們才玩3個小時多吧! 我就覺得好累 "
    完了很多 " 我們還去原住民的部落格看 ,,
    有很多笑點 ,, 現在攬的打!
 
 
 
    一路上 " 你拍拍我拍拍 還幫別人拍拍 ,,
    我們兩個走到哪 都被人家攔截 " 攔截幹麻
    幫別人拍照啊! 夠不夠蝦?
    夠了吧。
    今天在九族文化村雖然只有我和哈妮妮
    少了卡卡和稱稱 " 不過我還玩的挺開心的
    在玩太空山的時候 ,, 裡面都是暗的
    而且我還坐最前面 " 哈妮妮在我後面!
    超可怕的辣 " 速度太快 又很恐怖
    我大叫 {哈妮妮救我} 聲音還在抖壘
    笑屁阿! 下次換你坐坐前面看你會怎樣
    
 
 
    5點多我們玩爽了 " 就去等公車 ,,
    然後遇到色北北 那個色北北說 {妹妹你們要去哪}
    哈尼說{埔里}
    色北北{我在你們,伍佰就好}
    拜託 我們不是援交妹好不好 " 什麼五百
    我坐公車還比你車便宜壘 "
    我們二話不說就趕快跑掉!
    哈哈哈 ,, 我打了電話給笨蛋 笨蛋在睡覺
    都幾點了 " 還在睡? 都不知道我很想你耶ˊˋ
    好想跟你跨年辣! 
 
 
 
    明天要去台中跨年 住彰化 "
    行程是滿的。
 
    照片 等我回到家我在傳到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