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5:13:06頭歪歪♥♥♥

 苦_ _♫°喝喜酒ܤ°〗

  
 
 
    中午全家人去喝喜酒 " 去中平喝舅媽弟弟的喜酒
    早上 媽咪打電話回家 叫我穿好衣服 "
    10點多媽咪掛完電話,我就跑去房間 "
    就待到12點多,不知道要穿什麼辣!
    音樂開超大聲 " 
    到最後 就穿平常壹樣 "
    只不過多加個_頭巾
    因該不是頭巾 " 是絲巾 =ˇ=
    哈哈哈 ,,
 
 
    到會場 " 一堆人。
    我只是多加著頭巾在頭上 穿的很普通耶
    一堆人看著我是怎樣?
    把我當動物噢ˋˊ
    還遇到國中的學妹壘 " 
    還以為會跟我說 {哈嚕} 的說
    誰知道你第壹句話就說 {變正了耶}
    算了。
    吃個飯 " 別人把我當成動物 ,,
    哥哥在旁邊說 {欸 你今天真的很怪}
    {哪裡怪?}
    {全身上下 ...} 
    {屁辣" 還不是跟以前壹樣} 
    之後就壹直對著我傻笑
    {笑屁喔}
    {阿是不能笑就對了辣!}
   
 

    機車 " 早知道不跟你們去喝喜酒了
    冷的要死,還叫我去吃飯!
    
    還有 " 我心絞痛 ,,
    別惹我。
    心絞痛是為了誰?
    _ 笨蛋 ,,

    P-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