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7:57:12頭歪歪♥♥♥

 怒_ _♫°成績單ܤ°〗

 
 

    昨晚 " 壹個人的不開心、不爽 自己承受就好
    壹回家,只有被罵的份。
    晚餐沒吃 每次要吃飯 媽咪都會叫 今天特別不叫
    六點就開始手機關機自己壹個人在房間房門鎖住
    管你是誰 怎麼叫都不想理 " 壹直到九點
    在房間 " 肚子餓 算了 ,,
    在房間 " 看書、看小說 自己開心的要死
    為什麼看到你們 我就會覺得我自己活在這個家好痛苦?
 
 
 
    你們從來沒有鼓勵過我什麼事情 "
    就只知道叫我做這做那,沒想過我的想法就算了
    現在又在那邊唸唸唸。
    壹天 兩天就甘願了 " 你們想到就唸
    我自己都覺得好煩。
 
 
 
    手機? 我今天只是順手拿起手機單
    媽咪又開始唸 "
    我現在還有跟你要手機嗎? 沒有 ..
    幹麻壹直覺的我很缺手機 " 拜託 並沒有
    我說過,手機 等我有能力 我自己會去買
    不像你們 " 說話不算話。
    說好的事情 隔幾天 就當做沒這回事
    我不像你們 " 都把給女兒的承諾當成{屁}。
 

  
    不管我做任何事情 " 你們就是罵、唸
    有時候 我不是完全不看書 
    我自己會看 "
    你們用逼的 會讓我更不想看。
    我說這些,真的希望你們了解!
 
 
 
    還有 " 學分沒過 是用我自己的錢 ...
    我並沒有花到你們任何壹毛錢
    不要把你們說成很偉大壹樣 "
    說什麼 {學分費都是你們再出}
    個屁 ,, 暑假 錢也是我自己賺的
    現在你們有給過我零用錢? 沒有 ...
    說說霸了 ,,
    這個家,不像以前那樣溫暖。
 
    P-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