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8:06:32頭歪歪♥♥♥

 囍_ _♫°體育課ܤ°〗


  
 
    哈妮妮今天超勁爆的 穿拖鞋噢 "
    哈 ,, 早上的 {馬邱} 換掉了啊?
    換拖鞋上課就對了。


 
    之後 我跟哈妮妮3p3對打籃球 ,,
    你怎打壹下就沒力辣 " 哈 ,,
    臭宜君 下次再打我的手犯規再發出一堆噁心的聲音
    小心我跟哈妮妮把你 {槍斃}喔。



    我們還去完運動器材 "
    疑? 尹哥哥說我怎變那麼色
    還壹直罵我{台妹}{小妹妹}
    機車耶 " 人家果果長大了耶 ,,
    你才色咧 ,, 說壹些男生的事情給我們知道
    我聽到都覺得狠反胃咧 ˊˋ
    尹哥哥 還交我跳台妹舞
    現在不流行台客舞了辣 是流行台妹舞
    自認為 我學起來 " 真的爆台的
    啦啦啦 ,, 這可是你交我的噢。



    哈妮妮今天狠乖 " 體育課沒遲到 
    然後老師說要跑操場4圈 ,,
    我跟哈妮妮兩個邊走邊聊天 .. 而且還被人到追
    我跟哈妮妮才 {走}3圈 "
    哈哈 ,, 笑死我了辣。



    無尾熊和伊低馬還在那邊唱歌
    你們看過自動消音的嗎? {壹定沒有啊!}
    它就開始唱 {舞女}
    舞女不夠狠也不夠猛
    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無尾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壹低馬 {逼 逼逼 逼逼逼逼逼!} 
    別懷疑 壹抵馬逼逼逼是消音 "
    哈哈哈 ,, 真的會笑死。

    P- 無尾熊 壹低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