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7:30:53頭歪歪♥♥♥

 [♦]參張考券▪▫

 
 

     o去 ,, 考的我壹大糊塗 "
     只差 沒有拿東西發洩我。


     還欠人兩個布丁 "
     它還欠我壹個布丁 "
     哈 ,, 我喜歡吃布丁辣。
     

     歷史 我全都有寫 ,,
     老師狠機車耶 " 有寫意思大概對就好了
     扣我那麼多分數 ,, 害我才60 " 丟臉死了。

     數學 早就知道 會考不好 "
     這次數學 沒分數 是算對幾題的 ,,
     媽呀 30題 我才對5題 "
     哈妮妮才對2題 " 哈哈哈 ,,
     我贏你耶 ︿  ︿*
    
     物理 考的最爛 "
     老師發到我考券的時候 ,,
     我走到前面拿考卷 " 
     我只是笑笑說 {哈"我既然不及格耶!}
     物理老師就說 {還笑的出來"小心我當掉你}
     機車辣。 說壹下也不能噢!
     給你當啊! 反正我答應我跟我哈妮妮要手牽手暑修了。
     我才42,哈妮妮考15分 = =...
     夠了 哈妮妮 你期末考 用功點。


     煩 " 其他科 完全不想知道分數
     今天心情蕩到谷底辣。
 
     p-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