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6:33:50頭歪歪♥♥♥

 [♦]校車上▪▫


 
 
   考試完 上校車 
   全車的人帶一堆歡樂的氣憤
   哈"
   傻眼拉。



  
   監理站的那位大哥哥
   他" 星期五跟他女友分掉了
   今天看他 每臉無助、想找人安慰的樣子
   他說 他馬子說 因為沒感覺了 所以就分
   傻眼耶_ 
   你們在一起壹年多騙人的噢噢?
   多多少少 也有感情了吧?
   怎麼說一句沒感覺就分掉?
   你有想過 他會怎麼想嘛?
   他在車上 難過的也是他 " 妳呢? 在另外一邊開心?
   我也跟哥哥聊了很多。
   機車拉你 ... 才幾天 就要介紹馬子給你
   少在那邊欠扁了辣你!



  
   哥哥問我說我們班有沒有可以介紹給他認識的
   我說 有呀 
   我咩 ...
   他大大的看了我一下" 說出 
   傻眼 = =
   而且呀 我還說 嫩菜給你吃 你不要" 你要吃老菜 
   你笑了起來。
   終於終於,鬥你笑了辣!




   在車上 整路都很HIGH
   不知道為什麼 ....
   開心 ︿  ︿*

   P- 手機照 上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