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9:38:53頭歪歪♥♥♥

 [♦]看見▪▫

        放學 老爸 一不話二不說
        叫我上車" 真的不知道老爸要帶我去哪
        看著那熟悉的路 就知道 要去上香了。
        只是 心理 狠不敢拒絕說不去
        到了熟悉的房子 外面多了個不一樣
        心理開始哭泣。 


        媽咪帶我去上香"
        在拜拜 我心理真的在哭 眼框紅了
        看著那黃色的布廉 
        媽咪 不斷的安慰我,,


        我跟著媽咪一起折蓮花
        折到一半 我跟媽咪說
        我想看她
        我可以嘛?
        到那 根本一點沒笑容的我
        當媽咪要掀開那黃色布廉的時候
        我拉住媽咪 [我能看嘛?]
        媽咪 點了頭
        打開 ...
        看見她那冰冷的身體 躺在裡面
        簡直酸到谷底了。
        我眼淚滴了下來 就從冰箱旁滴過
        不知不覺 我冷靜了下來。
        她 在另一個世界 保護著我們。


        希望 你能在那過的狠好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