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2:24:34頭歪歪♥♥♥

 [♦]我哈尼▪▫

      哈哈_昨天哈尼來我家住
      開心死了。
      放學我坐校車ˇ哈尼給阿修載
      到我家差不多快6點..
      我們再我家外面聊天聊很久
      臭哈尼,都是因為你刺激我
      所以我整理房間呀! 哈哈
      要不然我不會有習慣整理房間的。


      晚上 我跟哈尼去苗栗夜市
      哈尼說 他第一次來苗栗夜市
      我們去逛盜版cd,
      啊!我們沒付錢耶..
      哈哈ˇ 真壞呀。


      好新鮮呀。
      哈尼來我家住。

      P-  我哈尼 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