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7:47:31頭歪歪♥♥♥

 [♦] 關於這個班▪▫

        我們每天都很HIGH"
        一點都不冷場;我喜歡這種感覺ˇ
        班上有開心果"
        

        不知道名子"可是大家都玩成這樣;
        有點誇張 記 離譜!
        

        這個班ˇ對我來說"以後感情應該會不錯吧!
        合得來就合ˇ合不來就劃清界線"
        很坦承的跟瑩如 郁菁 宜君說
        我很HT他們那幾個ˇ
        你們也說"他們真的是太點點點!
        
       
        我大概要了班上一半女生以上的即時通"
        痾!
        屁屁你要談戀愛了ˊˋ
        親親會懷孕
        上床會生小孩
        哈哈ˇ

        P- 我跟宜君" 那時很想睡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