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6:48:56頭歪歪♥♥♥

 ゞ〖  山上小木屋 〗♥

          早上10點多
          去苗栗ˇ彰化銀行
          繳學雜費 
          順便去"黃皮膚科看疤 ==
          老麻子ˇ沒給我$$
          結果 櫃檯小解說 妹妹 掛號費150
          身上半點毛$都沒有
          呵呵 == )))*


          跟拔拔ˋ麻麻ˋ嫂子 去南胡
          山上小木屋ˇ
          真好ˇ水鐺鐺;
          還有吃不完的水梨
          呵呵 ==
          拔拔一路上在說ˇ
          我小時後去醫院
          有時間表 上午跟下午
          那時候我才幼稚園 還不懂的看字
          就說 拔拔 為什麼那是上牛下牛 = =
          無言ˇ
          拔拔說的時候ˇ臉超紅; )))*


          明天就要去三義了ˇ
          哈哈 一 一
          快樂ˇ )))*


          陳泰源老哥ˇ
          你說要去嘉義?
          真的假的ˇ
          不是虎爛的吧;
          尬酒喔?我北鼻說 要帶我一起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