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8:19:03頭歪歪♥♥♥

 ゞ〖  出去玩 〗♥

           今天跟朋友出去玩ˇ
           早上ˇ無言的很早起床
           因為很高興 )))*


           自己做公車去三義ˇ
           去找他們會合
           傻眼ˇ我下錯站 
           痾"害我走挺遠的 )))*


           忠哥ˇ你的車
           讓我做到很想吐
           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ˇ
           你們在笑什麼 ==?
           滿頭問號 )))*


           晚上快8點才回家
           拔拔麻麻沒罵我
           只說ˇ去哪了 那麼晚回家
           我說:去完ˇ抱歉 晚回了
           笑了笑 洗澡去 )))*


           回家ˇ還順路去阿姨家
           全部朋友等我20分鐘
           痾"他們說我很大牌ˊˋ
           啊!我不是故意的咩
           去拍一下照ˇ
           哈哈 )))*


           happy end
阿姨家ˇ
朋友家的某個角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