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3:12:05頭歪歪♥♥♥

 ゞ〖  畢業典禮 〗♥

  心情好到不能在好 ﹡
  今天是我們的大ㄖ子 ﹡
  也是離開學校的一天 ﹡


  畢業 不是結束ˇ
     是新的開始 ﹡


  該不該難過? ﹡
  該不該高興? ﹡


  畢業ˇ一點都沒哭 ﹡
  很高興的ˇ完美的 ﹡


  耳環ˇ手機 ﹡
  拿回來了 ︿︿ ﹡


  我會永遠記得901班的美好 ﹡
  以後ˇ不管聯絡
     或不連絡
  都不可以忘記我們 ﹡

 
  無名"畢業典禮照片ˇ要抓的 趕快去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y800112


 馬寶ˇ佩璇ˇ我ˇ雅婷(同明)

 嗯"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妹妹 ﹡
 上了3年級,要加油點 ﹡ 
 不可以混ˇ ﹡
 以後,都要靠自己 ﹡
 我很喜歡你們這些妹妹 ︿︿ ﹡
 我ˇ班導

 相信離開我們你也很難過 ﹡
 只是表面上ˇ不這麼認為 ﹡
 (天下沒有不散的席延) ﹡
 有空ˇ還是會回去看妳的 ﹡
 禮物 ))

 啊華(史努比,項框+存錢統)
 佳玲(手練)

 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