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7:08:07頭歪歪♥♥♥

 ゞ〖  西瓜盃ˇ高中 〗♥

  


   西瓜盃"今天打冠亞軍賽 ;
   之前都沒上場的我ˇ今天打冠亞軍給我上場? ;
   買尬ˇ真的是有給他無言到 ;
   我就不會打男女混合ˇ ;
   還叫我打 == ;
   跑8分多鍾"胃很痛ˇ ;
   我不敢說ˊˋ ;
   痛到ˇ我連中餐都沒吃 ;
   狂喝開水 ;
   

   西瓜盃"我們2連勝ˇ ;
   應該算是3連勝吧 ;
   2年級沒打完ˊˋ ;
   班導"開心成什麼樣 == ;
   比我們還高興的說 ;
   901最讚︿︿* ;


   下午"換了位子 ;
   去後面ˇ3ㄍ小女生在談高中生活 ;
   都是關於那間高中 ;
   談了好多ˇ好多 ;
   以後ˇ要一起努力喔 ︿︿* ;


   快畢業吧 ︿︿"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