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1:22:50頭歪歪♥♥♥

 { 哈哈 ,, }

早上ˋ一起床,真的會笑到縮掉 = =”


掛網ˋ真的沒好處 = =”
即時通,被人家炸惹兩次!! e04

哈哈..我學會炸人惹~~
真的有給他爽到 > <”



/////////


早上一起來,視窗滿滿的!!
沒回,就摳我機ㄚ! 要不然勒..
狂密也不是辦法~~


你!密我幹麻? 丁冬兩次就下限?!
傳簡訊給你!? 是怎樣..不回我?!
很好逆~很好ˋ不回我!!


昨天晚上...做惹很奇怪的夢~
o肯..假ㄖ都不能讓我好睡一點..
一直讓我做夢 = =”
早上起來..10點多..有頭痛惹@@
我連通電話ˋ都懶的起來接!!
哈哈..高招~~

//////////

尋找真愛?!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