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9:34:34頭歪歪♥♥♥

 { 輕鬆的一天 ,, }

     今天早早結束結業式‵‵



     在禮堂囉哩8縮惹老半天‵‵


 
     我都快睡著喏 ^



     今天眼睛好腫好腫 >︿<a



     裝堅強的樣子‵‵被識破!



     讓自己好沒面子!





   

     晚上7:24分‵‵我想起了昨天的這個時候



     難過的還是難過 - 我告訴自己要寬容 ~



     不過 ,, 很難的 /// 我做不到 ˙˙





     明天又要上課 ‵‵ 累翻了 +



     寒輔的第一次既然是星六 # 天哪 ˙˙


    
     我的美夢又破碎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