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24:34子子

酷斃了*7月28號

今天
我真的一整天都沒睡耶
因為= =我怕我一睡就昏死
所以甘脆不睡
沒想到阿廣同學自以為也沒睡XD

一早看到好久不見的寶貝阿XDDDD
我們有好多好多話聊都聊不完阿:D
然後然後我今天本來去學校想練琴
後來龐龐跟新團員要去練
我就閃去108
喔我的天阿
好懷念108教室阿~~~(吶喊)

然後就又聊好多好多XD
反正12.00多陪寶貝去搭車車
我跟龐龐就只好又回到108
因為北子在練團室
好啦反正有點複雜

我們又去yamaha做代工XD
Apple小妹妹好可愛好可愛(真的)
他還打電話給我們就因為要幫我們做愛心!!
哈~
那我情人節跟你過好了(羞
(謎之音:人家Apple也不一定想跟你過阿= =|||)

好啦
後來又發生一點事
真的
好無言,我去他媽的無言到家



幹幹幹幹幹



我因位太累了
睡過頭了...
我一整個睡到很後面
下車的時候因為變成兩段
我還沒錢 囧 下車就自以為拿悠遊卡B一下
他就會說餘額不足
你在掏一掏錢包
用著尷尬的臉跟司機說
「沒有錢耶...」
然後司機就會說
「你下次在副吧」
這時候就要說聲謝謝後
快速溜下車= =
不過下車的地方
搭回去要兩段
剛剛那招只能用在"下車刷卡"的車子裡
所以

害我用走的走到分段點的地方
再使用一次"優遊卡厚臉皮術"


不過大家想用請省著用
因為一直用
司機都認識你了
這樣不好喔!!



回到家
電腦一直給我出問題
我真他媽的快要氣死了

後來又掉一連串的驚訝大大大消息

今天真的很煩:(








上一篇:手機公告...

下一篇: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