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1:19:58子子

螞蟻喜歡多利多滋 囧


我很久沒有發生這種事情了!!我一定要打出來跟大家分享= =+

話說剛剛打工回家路上
我很順路的去7-11買了一包多利多滋
回到家當然電腦桌前就拆開來
開始吃
然後吃一吃
就吃完了
我很不小心順手放在椅子旁邊的地板上
然後我電話響了我就去接
聊了差不多40分中吧
我回到電腦桌前
坐在椅子上,看到椅子旁邊的多利多滋
我就想拿起來去丟掉,結果....




我一拿起來差點被嚇死
裡面密密麻麻的都是螞蟻= =
是三小!
我嚇的一放手= =
一整包有螞蟻的多利多滋就這麼掉到鍵盤上....
幹...鍵盤上有大約10~20隻的螞蟻吧 囧了

然後我把都是螞蟻的多利多滋丟到另一邊的地板
開始狂噴樟腦油= =
我的房間根本是樟腦天堂阿...臭死了
鍵盤裡的螞蟻我也只能一隻一隻捏= =
不然就用高速打鍵盤
企圖想把螞蟻打死 囧

現在是都沒看到了,不過我等一下來要清理善後= =...

螞蟻真的很愛多利多滋阿



pic:多利多滋,你們知道嗎,我一開始在奇摩搜尋圖片打"多利多滋"竟然給我出現美乃滋的圖片 囧 最後要打"DORITOS"才會有多利多滋的圖片阿....

上一篇:大家都是幸福人

下一篇:手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