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3:43:37子子

高一...結束了

請原諒我都已經放假這麼多天了
才打這篇
也可能是因為我現在聽埃及王子的音樂就特別有FU(有關西嗎= =?)
好啦,我要進入正題

總覺得
一年嘛,過的真他媽的好快
看到新生一個接一個的進到南湖
一年前我也是她們其中一個阿

這短短的時光裡
發生好多事
想到108都好團結的對每一件事每一個比賽
上學期我們寒假可都沒有反校打掃呢
每一個比賽大家都好用心好用心...
真懷念阿
oh
上圖示我們的英語日
廣播劇那次
整個就事大成功阿XD

其實要我打蛇麼我也不支到該打些什麼

其實高中這一年
我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也嚐過以前都沒有過的很多事...
也體會到受傷的滋味:P

才短短一年怎麼這麼滄海桑田阿
so cool

很開心在這一年
交到很多好朋友:D
但也在這一年
知道什麼樣的朋友是很...令我失望的


好啦
反正
我一點也不後悔來到108:D
我愛BB
我也好愛108
反正一句話


大家以後看到我要主動打招呼啦
不然我會so shy
XD

上一篇:鬱悶

下一篇: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