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0:16:20在沙灘上唱歌

時間到轉

就在


我想想

禮拜一拉
我和分去起離職單了
固然的 在背後獎
所以才依附部願意的回去

分還說等一下如果我罵店長你不要下到
結果去都是我在跟店長反應

店長之後氣到不想李我們了
很好 我也不想李你


跟很多人聊天
馬英九~~~以後就不會再友人叫你馬英九了
偷偷告訴你們 他漲的真的很像馬英九拉

我:馬英九~~
馬:有錢的是她又不是我
我:沒關西阿!!你可以陪市民跑馬拉松
馬:...................= =||


好捨不得廚師他們
各各都好可愛 也是阿邱最可愛的一群
算一算阿邱廚師大概有超過20個人八
恐怕還不止~~~~


捨不得
麗月姐還說看我們都走他也想走~~
還偷偷告訴我哪裡可以去應徵

> <


下禮拜3要回去幫忙
也是在阿邱最後依次上班
之後5浩領薪水

GOGO加油 !!
玩如超做做的
不知誰說上次薪水沒扣 跑去獎
才害薪水便那麼小
結果那天裝好人~~


你不能怪店長阿~~
這反彈是應該的阿~~
還不知是誰去獎的吼??

算了 停止無意義的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