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4:43:27阿萱萱 ܤ

世上沒有那麼好的事 *

世界上沒有那麼好的事
越是幸福的愛情
卻不被祝福
而卻遭到反對


這個世界是什麼
希望我們會幸福
但幸福卻不祝福
那又是為了什ㄇ


自己的選擇對你們來說是一種錯誤
但是我愛
那又如何
跟我說別付出太多
不然會後悔


但是我已經付出很多
永遠也收不回來了
就算到了天涯海角
我永遠也不會忘
永遠的再我記憶裡


我現在收不回我的愛
也很難在收回來了
因為我付出太多
所以我無法在收回
但我不後悔我的付出


因為我想你一定會很珍惜我的付出
所以我不會後悔的
就算你不在愛我
我還是不會覺得我的付出是一種錯誤
因為我們有過別人沒有的愛


因為這個愛是有過很多種種的
所以我們都一直 堅持著
但是這種堅持卻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很難說 因為要有很大的毅力
才可以維持下去的


現在我卻感覺我的堅持害了你
讓你不自由
大家都喜歡很自由戀愛
但我卻讓你有一種影藏戀情的感覺
因為我讓你不能自由戀愛


我讓你變成這樣真的很對不起
我又再次的害了你
因為我的堅持 我的任信
才會變成這樣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我到底要不要放棄
不要在為這個愛堅持了
想到一直在哭
但哭又是為了什麼
就是不想放棄


還是想一直堅持
但我們一在一再的被警告
不准再在一起
但這樣是對的嘛
我到底要怎麼辦


是要放棄還是繼續
我好難選擇
如果選擇放棄是因為愛你
不想再讓你受傷
如果選擇繼續是因為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陪在我身邊


但我又該選擇什麼
煩死了
我都不想辣
好的壞的都不要算了
永遠不要談戀愛了


讓我那麼痛苦
難道一定要讓我痛苦你們才高興是嘛
你們是變態嘛
喜歡別人痛苦
難道我就不能自己選擇嘛


我是人 不是動物
不需要你們來決定
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你們讓我自由好嘛
不能這樣 也不能那樣
不然你們要我怎樣


現在還在煩
這些事我知道
原來在這個世界
是沒有那麼好的事

" ㄚ美類的類 ____ 2007-07-16 15:09:29

我聽你訴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