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9:01:06阿萱萱 ܤ

我會一直愛著你 *

你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我能讓我感覺出來嗎


每次吵架都會這樣
變的很怪
感覺好像要分手一樣


但你跟我承諾過了
說不會說出這2個字
但我卻還是很怕


哀哀哀
搞不懂我在想什ㄇ
可能又怕做錯是吧


現在每天都在煩
我煩你也就會這煩
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我
又害了你
對不起


現在我家人每天都愛唸
一直說我幹麻一直跟你在一起
不會去找好的對象嗎


為什ㄇ我的家人總是愛決定我的人生
為什ㄇ一定要管我愛誰
為什ㄇ就部會同意我


好煩好煩
我什ㄇ總是不能跟你在一起
你有什ㄇ不好


但跟你們說了有用嗎
大人根本就不懂我心裡在想什ㄇ
只會罵我們
還會幹麻


現在過的好煩
我要高中了
但我的生活還是沒辦法過的很快樂


現在好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
好希望你可以永遠都不要離開我
因為你是我的依靠


要是你離開了
誰要照顧我
誰要保護我
誰要讓我開心


這是我想要的
但要什ㄇ時候後才會實現
要怎樣我才可以自由


為了你
我什麼都可以做
但因為家人
我卻什ㄇ也不能做


我好希望我可以自由
自由的跟你在一起
一直到永遠永遠


我想要一直依賴你
我想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想要你一直愛著我
我想要你永遠保護我
想想要你一直照顧我


或許這樣太自私
但我真的很希望是這樣
不要你離開
我會傷心難過


我會一直一直愛這你
不管發生什ㄇ事
都會愛著你


你永遠都不要離開可以嗎
你永遠都保護我可以嗎
你永遠都愛我可以嗎

一直一直的愛我
而我也會永遠一直一直愛你
就這樣
一直一直的愛這對方
一直一直在一起
沒有人可以拆散我們


我很愛你*
愛妳的人 2007-06-18 10:39:44

對不起 我愛妳 ..

因為妳要上去ㄖ 說實在其實

心裡面也是有點不捨得 所以才會變的怪怪的

暑假 我也是要ㄑ台中ㄖ 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

ㄑ台中玩 順便上班 跟我舅舅他們 這樣

也剛好 妳專心唸書 我就做我該做的事情

別再為ㄖ我 煩 就是因為不想妳煩 所以我

想辦法 不理妳 但是還是很難做到 

這次真的認真一點 如果在不把握 就真的

什麼都沒ㄖ 懂嗎 我會在妳背後 默默支持妳

讓妳知道 我很愛妳 都會在妳身邊陪妳 

也會一直跟妳在一起 不要再讓我擔心ㄖ 懂嗎

ㄑ台中是ㄑ賺錢 上鐵工 雖然妳不喜歡我上鐵公

但是沒辦法 我又要變黑ㄖ 唉 = = ..

認真唸書哦 時間很快就到ㄖ 我也不會亂搞 

所以妳不用擔心 我會照顧好我自己 我是

說到做到的人 我會堅守 我給妳的承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