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3:21:17阿萱萱 ܤ

  “ 這是最後一天了 ”

明天我家先生就要去實習了  我們要6個月不能見面


所以我畢業那天  他也不能來看我了


所以今天是我跟他的最後一天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6個月以前 都不能在跟他見面了


我會想念他  因為時間真的  真的 太久了


我會超想念他的  所以  埃  煩  ~ ~ 


要見面  搞不好我都要高中了  


真的  時間好快喔!  


一下子  我ㄝ高中了 但我卻不知道要ㄑ讀哪裡好?


到底   ....



我家先生要離開我6個月  在這些ㄖ子裡  我想



我一定過的很無聊   一定  


可是沒關西   我還是可以打電話給他   ㄞˊ


所以不怕無聊ㄖ  = = 



哈哈哈   


我ㄝ會等他回來的  對吧 !  我家先生


但你ㄑ實習ㄝ不要太想念我喔!    不然會發瘋ㄏㄚˋ


今天如果見面了   再讓你捏我的臉  讓你捏到爽吧!


不然你就快要捏不到嚕 !


還要等好久好久喔  ~  ~


【Q】先生 2007-03-11 13:31:28

是抖 已經是最後一天ㄖ 雖然說

心情有點亂 因為 不知道是該高興 還是

不該高興 因為 難得有機會 可以ㄑ國瑞汽車廠

但是又捨不得 跟你分隔兩地 就當作

是一郭考驗ㄅ 考驗我ㄇ相愛抖誓言 

看看到最後 會不會實現這郭誓言

我中間這段時間 放假還是會回來辣 傻瓜

不用緊張 能回來 我就盡量回來 想我就打電話

還有 好好讀書ㄏㄚˋ 不要讓我在擔心ㄖ

ok嘎?_? 〝妳是我最深愛抖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