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0:18:24K’s

【人生胡言】教育幹什麼?

在這烏煙瘴氣,人人都可一手遮天的社會,一人因有感而發記述下這社會的亂象。

其實我最討厭這令人白爛的事情,只是說不出口,去妳媽的!

K,用他的血和淚,記述下歷史。

後人曰:「胡言」

----------------------------------

人生,總有許多讓人討厭的事情,今天,我們談到的,就是教育問題。

教育幹什麼?

說的很好,教育是要幹什麼才對?

看看現在的社會啊,學生亂七八糟,正所謂:「上行下效。」

是不是上頭的豬頭,讓學生們有樣學樣?


在看看現在的補習風氣盛行,一堆智障趨之若鶩,唯恐搶不到「名師」的位子。

名師?冥屍?

其實都一樣,一堆人渣。


教育到底弄出了什麼東西?以前的聖人沒受過多少教育,行為舉止也是他媽的嚇嚇叫,啵棒!

反過來看看現在的社會,不知道是不是A片拍太多,一堆人趕著要被關,強暴都出的來,怪誰?

教育失敗,的確是,失敗在哪?

唷,這問題可深奧了。

還記得我們國文老師給我們看過一首新詩:

           智
          德 智 
         德 智 體
        德 智 體 群 
       德  智  體  群   
      德  智  體  群  美

客倌,沒看錯,頂端就是智。

現在的教育體制,教育出來就是這種學生,只要智商高,什麼都不要。

成績好將來出頭天,將來前途「不可限量」。

狗屁一堆咩。

將來強暴還是強暴,貪污還是貪污,內線還是內線。

說起來都得怪現在的人太過於弱智。

以前「行行出狀元」的口號,在這些大人和家長的眼裡,簡直就像從不存在的東西一樣,好像A片拍完女優都可以丟著不管。

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

這也是說空話,當初國小每天聽部長,校長,老師說的多好聽。

看看現在,我從來不這麼覺得,有成績就好了,成績好,老師疼,女生喜歡,家長樂開懷!

那些成績較差勁的同學,只能夠被那些骯髒無恥卑劣的腐敗思想的大人們所不齒。

真令他們可憐。

說的好聽,做的是另一回事。

失敗的教育,教育出現在失敗的菁英,居然還有人可以大言不慚的批評人心腐敗?道德低落?

他根本是在罵自己,他本身就是其中一員啊!失敗的人,害的我對現在台灣的社會失望,連看A片都堅持不看本土貨。

過分!


再來說到因為此種百般皆下品、唯有讀書好的思想流行之下,而盛行起來的補習潮流。

因為大家都覺得只有智商高的人才有辦法出頭天,結果一窩蜂的全部要補習?

跟上潮流?看看那些卑劣的大人的嘴臉。

噁心,不顧孩子們的感受,只要補習就完美了!

這是他們一廂情願的想法,這樣的孩子,完美的教育?

將來殺人放火還在懷疑是不是哪裡搞錯?

不,真要說有錯,就是他們自己的錯了。

補習一堆人,補習班開一堆,父母們急著去報名,只是為了要搶好位子?

老實說吧,他們到底有沒有上課也很難說。

像我就一直睡覺,睡到老師教我起床?

「幹你娘,老子睡覺要你管?」

好爽,他當然不鳥我啦!哇哈哈哈!

我這麼囂張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就不鳥你了呢?

幹!騙錢咩!

害我後來又衝進補習大樓,每間每間的衝進去大罵,喔,好爽。

補習到底補出了什麼學生?什麼樣的菁英?

其實答案顯而易見,這樣的教育體制,造就了這樣的補習風潮。

造就出了什麼樣的人?精英?不是吧。

造就出來的人,其實大家都看的到,哪天再出現一個趙賤銘也不奇怪。

哪天再出現一個囂張大鼻孔邱毅這等無恥之徒也不奇怪。

再出現幾個貪污的政客,也不奇怪。

台灣人民,你們真是愚昧,雙眼簡直就被眼屎擋住了。

看清楚,現在台灣就要被你自己搞垮了,還要說別人錯誤?說現在的社會菁英亂七八糟?


別傻了,是你們養出來他們這種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