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2:18:24K’s

【天才兒童】早餐店的邂逅

「啊啊啊啊啊!有色狼!」只見後方一個拿著針筒的女護士,滿臉淫笑,狂追著我的身影不放。

這都不是什麼重點,重點是他手上的針筒,為什麼那針筒的針粗的跟一支麥克筆一樣大,針筒裡還有裝著白色不明濃稠液體?幹!

忽地,我跌了一跤,眼見那變態護士逼近,他把臉靠過來,近到連他的鼻息我都感受到,渾身的不自在,天啊!

「嘿嘿嘿,小弟弟,大姊姊不會對你怎樣的,只是要把這針筒的藥物注射到你的體內。。。」喔,天啊!就算是超人要他喝下那藥物都不可能吧,何況要用「注射」的?

「來吧。。。哇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不要。。。!!」


「不要你個頭!起床了啊!還不起來!今天開學,你還不快去學校!幹!」

「什。。。什麼?原來剛剛是作夢啊,噓~嚇死我了。」好險,原來這是一場夢,眼睛不免瞄了一旁的大補安吶護士特輯,棍,一定是昨天太操勞,擦了一下額上的冷汗。

「嚇你娘啦!難行,你把我的話當什麼!今、天、開、學!還不快滾下床來去整裝出發!」啊,現在這個吼到把我的帳棚吹倒的女人是我姊,空有身材和容貌,一隻母老虎而已,掯!

說完,竟然拉了我的被子,硬把我從床上摔下來,暴力還真不是沒理由的。

「好咩好咩,我這不就起來了,就是這樣才交不到男朋友。。。。。。」

「你剛剛說什麼!?嘎!想死是不是!幹!」一個爆裂拳硬生生從我頭上打下去,掯,難怪神奇寶貝金銀版功略本說這會讓人陷入混亂狀態。

喔,好吧,算我倒楣,書包一揹趕緊出門了。


話是這樣說,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國中呢,想來我遲到必定讓學校驚為天人,竟有一國中新生敢在開學第一天遲到?

哈哈哈,想到這,不免讓我的胯下腫脹起來!

喔,我是剛好想到昨天的A片情節。


說到我這人啊,天真無邪可愛善良大方幽默又和藹可親,走在路上都會被附近的左鄰右舍摸著頭說:「這孩子將來成大器啊!」

的確,現在我的小難行,的確成了大器!哇哈哈哈!

唉,說來也可憐,家裡沒大人,父母出國工作,長年不在家,只留下一個老姊給我爽。

說真的,這老姊也只有在洗澡的時候才會讓我爽!哈哈哈,就這樣,害我常常在浴室旁邊的牆壁那個小洞上留下為數不少的「紀念品」。

害的我每次都只得解釋那其實是我喝牛奶不小心吐出來的,還好他也是個典型「胸大無腦」女人的最佳例子,隨便唬弄他幾句就過去了,真是個笨女人!


唉,早餐都還沒吃呢,一看手錶,還好咩,也不過才7點15分,可以的啦!先吃個早餐先。

旁邊有家沒掛牌的早餐店,不管了,就在學校對面,這麼方便,就先進去嗑了在說。

「老闆!來個蛋餅加紅茶!」

。。。。。。。。。。。。

「老闆!來個蛋餅加紅茶!!」

。。。。。。。。。。。。

「老闆!來個蛋餅加紅茶!!!」

。。。。。。。。。。。。

「幹你娘!你這家店是有沒有人啦!」我這下可怒了,竟然一連三聲呼喚都無人來招呼,這比我考試作弊被抓到罰寫考卷100次還要生氣,這根本沒人性!我要吃飯啊!

「幹你娘!老子在辦事!你是什麼時候不來,現在來買早餐!」

這下可不得了,怎麼會有早餐店老闆身上刻龍刺虎,還理著小平頭?話雖如此,我也不能漏氣,為了表現我今天剛上國中的決心,我決定要回嘴!我不認輸。

「幹你娘!本少爺愛來買就來買!你有什麼好囂張的!賣還不賣!給我一個蛋餅加紅茶!」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說的這麼「囂張」。


良久,老闆竟不說話,開始做起早餐來?

哈哈哈,想必是我一番話,讓他想起他現在只是個早餐店老闆!爽的哪!

「你的蛋餅加紅茶!」碰的一聲,竟然將早餐摔在我桌上?掯!我老姐脾氣在差也不會這樣對我!這下我可真的發火了!

二話不說,在他轉過身去的同時,我亦然決然將椅子拿起來砸向他的頭!

「磅嘎!」椅子碎了,他的人也倒下了,爽!

拿起早餐準備往外頭走,只見一隻血淋淋的手搭在我的肩上,說了這麼一句讓我永生難忘的話。

「留下早餐錢。。。才准活著離開!」說完,一張椅子往我的頭上招呼了。

「幹!你作弊!這是鐵椅!」說完,換我倒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