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0:18:24K’s

【人生胡言】打扮的女人,不一定好。

在這烏煙瘴氣,人人都可一手遮天的社會,一人因有感而發記述下這社會的亂象。

其實我最討厭這令人白爛的事情,只是說不出口,去妳媽的!

K,用他的血和淚,記述下歷史。

後人曰:「胡言」

----------------------------------
今天,發生了什麼事不再提,免得這裡淪為戰場,反正發生了某些事情,讓身為觀察者(!)的阿K不禁感慨。

想當年,呃,不,我錯了,人老了就老是想當年。

不知為何,很多女孩子越來越懂打扮,講這好像廢話一樣?

不過,打扮的美美,是一件好事,總不能說像許蠢美一樣穿紙內褲吧?那樣感覺挺沒品味的說,亂噁心一把,還不怕給人看?

的確,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喔,不是,這樣子侮辱到自己,是外表的動物,其實不盡然,我比較注重內在耶?

好像還沒切到重點,對不起,現在把鏡頭還給棚內主播。

女孩子,打扮的漂亮,自然大家愛看,就像很多雄性動物會從8歲左右就想要偷看女生內褲一樣,非常特別,當然,對於男性啦,除非你是拉子。

不過,最近阿K發現到,很多會打扮的女孩子,注意,是很多,不是全部,我不想引起公憤而被女性同胞丟內褲。

不見得就有所謂道德素養、優異成績、以及和外表相搭的內在美。

內在美當然是指胸部大小啦!哇哈哈哈!

幹!當然不是啊!

總而言之,最近越會打扮的女孩子?好像都只會玩樂。

真的,根據金氏世界紀錄記載指出:會玩的女孩子都很會打扮。

但是,這篇報導顯然是錯誤的,會打扮的女孩子也會很會讀書的啊!

看不懂?回去把高中一年級上學期數學的第一單元重新唸過,這叫做邏輯!

是,總而言之,甚至出口成髒,亂七八糟?簡而之,就是不愛唸書,整天只愛玩?尤其在學生時代,最愛的就是社團,有夠瘋!

我都看不下去了,不才在下雖然成績不好,但我絕對要求女朋友成績好!

有點小男人是吧!你再說一次啊!幹!

對不起,失態了,他們有沒有為自己的將來打算過?有沒有為自己的成績擔心過?

這樣子,將來怎麼考大考?怎麼有一番成就。

現在,是父母養妳?

以後,難道還是他們養妳?別傻了,孩子。

醒醒吧!

不然,你的內褲會被我翻起來唷。。。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