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7:18:23K’s

【人生胡言】罷免?都滾去喝奶吧!

在這烏煙瘴氣,人人都可一手遮天的社會,一人因有感而發記述下這社會的亂象。

其實我最討厭這令人白爛的事情,只是說不出口,去妳媽的!

K,用他的血和淚,記述下歷史。

後人曰:「胡言」

----------------------------------
「下台下台下台!」

「阿貶沒資格當總統!」

「我們不需要一個弊案纏身的總統敗壞我們的國家!」




幹你娘,我都沒嫌你們一堆人在國內起內鬨敗壞國家的名聲,還說人家敗壞名聲。

敗壞國家名聲的不止阿貶,絕對還加上你們這群成天貪污,肖想總統大位的腦殘人。

悲哉,這能是一個國家?不要說我觸碰到最敏感的話題,K最喜歡挑戰邊緣。

哈哈哈,也許哪天老共就要丟飛彈了,你他媽的居然在國內弄得人心不安,怎麼?你們國民黨想要弄個新中華民國啊?滾回家喝奶吧!

嗯?或許你們會說,為什麼我就沒批評到民進黨是吧,慢點,喝口水,挖個鼻始,順便撇個條再回來都可以,現在不就要說了嗎?

民進黨,民主進步黨,進步在哪裡?貪污的功力是吧,幹,純粹來亂的嘛,自從阿貶上任以來,貪污弊案不斷,我一點都沒有看到民主進步,搞什麼東西。

無怪乎李煜曾作詞一闋: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台灣民主倒退走。

唉,真是說到我的心坎兒裡,現在國家亂象,好像都是由民進黨開始的,剛開始我還不怎麼注意到,畢竟各國弊案也是層出不窮,沒想到,六年了,我國弊案不僅沒減少,甚至有更盛的現象,也不能怪國民黨那些禿驢要起兵反抗了,只能說,始作俑者,阿貶當之無愧。

的確,民進黨過去是有不少能人,到了這代,終於啊終於,呈現敗衰現象,唉哉民進黨,痛哉民進黨。

不對,我們也不能將過錯丟在民進黨的身上,他臭掉的確是事實啊!

老師小時候都跟我講:千萬不能落井下石,在人家都已經哭夭到要斷氣的時候,你更是不能幫他早日脫離人生苦海。

臭的這麼糟糕,咱們別再給他個落井下石了吧。

來說說罷免案的導火線好了,趙賤名,這名字取的真他媽的好,就因為他一個陷入內線交易之事,很好,事情爆發了是吧,哈哈哈,害死一堆人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快跟我一起笑啊!快笑吧!因為,『笑有出頭天』!

你說你沒聽過?你真該死,快回去翻翻你的歷史課本,不然就把泡麵丟進馬桶裡再一口吃掉。

的確,害死了不少人,但不能說阿貶他女兒就不知情啊!這事情鬧的這麼大!

豈有不知之理!除非他兩早已同床異夢。

真糟糕,恩?對於民進黨的批評絕不止於此,不過我怕有人站再綠黨那邊,搞不好檢舉我!?

既然如此,看看泛藍那邊的白痴舉動好了。

恩,現在成天都在搞罷免案,推動罷免案,怎麼,這麼想看人家下台是吧,誰曉得哪天呂嗅蓮上台繼任總統,會不會被你們說成他現在在當援交女而被羞辱到沒人見臉而下臺。

白痴,這麼老還有誰要,不過,咱們腦殘的台灣人民,可是什麼都相信勒!

假的也會被信成真,這就是我們,台灣人民的悲哀。

國民黨就是善於愚弄台灣人民,沒辦法,早就說都是腦殘了。

嗯?聽說宋楚愚在靜坐是吧,讓他坐啊!最好坐到他中風連勃起都不行!

馬鶯酒好像也再嗆阿貶是吧,好吧,國民黨和親民黨都是被總統這大位弄到讓狗屎糊了他們眼睛,看樣子,我們這次的舉動,再度的

聞名國際。



沒關係,誰叫台灣人民一向習慣




丟臉到國外,不怕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