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02:53:47丑。

噢。

突然想起一件事 大概是兩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某個人跟我說過某件關於房子的事情

沒想到我還滿在意的

雖然那根本對我而言是無傷大雅的事情

在意的卻是

對方沒跟我說清楚直到最後一天還是透過別人才知道整件事情後來的發展

其實滿悶的

等於我預先得到了消息卻到最後什麼消息也沒有

如果沒有其他人說到這件事情 我因該很久之後才知道這件事情吧

雖然最後得到了答案和解釋

那又如何

我也只是笑著說 這樣也好

其實我是在想

憑這之間的交情 老實說我覺得不因該是這樣吧?

先被通知了這個消息 最後確什麼也不知道

會知道因該也是無意間和其他人聊天之中說到的吧

當時的確滿錯愕的 竟然是好像沒有這事情一樣

后來其實滿不開心的

也是隨便當閒話一樣小抱怨

 

反正這是突然想起的事情

這就叫做給了希望之後又偷偷的把希望毀滅

卻又不給對方知道

那種感覺就叫生氣

氣彼此的交情 氣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你會生氣和別人的交情而得到的待遇

卻要使用在別人身上

 

反正是過去的事情突然想起

根本也不重要阿

滿意外自己會想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