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3:11:13丑。

生活。

這陣子真的很有一種感覺

考完試 上完課 車騎著 東跑西跑

很多話 很多笑

一個臨時提議 就出發 不知道路也沒關係




我來這認識的都是好人


我記得我去上隊輔浪費時間為了便當和認證的時候

老師要我們拿一張紙 每個人輪流 

寫一些話給對方

記得我寫第一張的時候才發現其實這個人我根本不熟阿

才一天相處時間

但是我寫了一句真心話:妳是一個好人 加油︿︿

每個人看到都覺得我敷衍 我真心真意竟然變成這樣

那個人跟我說:誰不是好人?

我無言 

也是有很多壞人還沒跑出來而已阿= =


但是你們是好人 真的!

因為開心 單純 簡單 快快樂樂的

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