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53:31笨寶♥

[[ 好好的 ]]






     這叫自私嘛? 
     我從來不懂自私?
     
 
     我只能好好噯你
     只是心壹值被打擾
     有痛苦
     有害怕
     有無奈
     
 
   
     對我來說
     以前那陳笨寶
     不是那樣單純
    
   
     都夠惹
     我聽膩喏


     承諾,比甜言蜜語更不如
     我們不用承諾
     也可以很好的走
     
     阿傻瓜
     很噯你
     噓噓噓ˋ

     抱歉,我走低調XD
  
 
     好複雜的調調
     看看揪好=)
     多說無益


     答應你,我跟你賭惹ˋ
     如果我輸喏,我會看你走的很遠
     如果我贏喏,我會愛不釋手


     賭壹場愛,我生活更充實=)
    
      
    
           你敢拋棄我,你會沒裊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