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30:14笨寶♥

我們



我們合好惹
這不肆最好的結果嗎?


我們跟以前壹樣
好朋友不揪肆這樣嗎?

難免都會有做錯肆的時候
我能接受
或許我只要現在
不想再與人吵來吵去
因為每壹個人都有優缺點
除非真的忍不住
我也盡量把出口成髒改掉
我不會用髒話罵人。



或許之前的那件事
讓我改很多
希望我能繼續加油^^




我這時才懂得
壹個人,真的不好過。






我們在2008/03/01
今天我們去逛街
有揚揚,我,牛奶




揚揚說快到喏都還沒到

害我還其那嚜快
用飆的餒 = =

結果...
後來揪到惹阿


我們揪先去光南買東西
後來揪去拿我的衣服
那個人我真的很想罵他耶
壹值要我買
那嚜貴,還說要算我便宜壹點
結果還不肆少幾而已= =


好喇,.....
不想說惹


後來牛奶也花900元
你真的花的下噢= = ?

唉,有錢人揪肆不壹樣
我回到家超慚愧= =


然後看完惹揪去拍貼喇
你們請,謝啦=)


揪去吃麵啦
中餐 ...


可肆在這路途中
有壹些無聊男子,真的很欠罵
還跟我們說
你們叁個壹起上來好惹喇
光你車子都快爆喏
還叫我們上去= =



真的很無言耶= =



後來快到兩點喏
老師本來叫我壹點揪要回去喏
我不鳥他,呵XD

還肆兩點才到。





好朋友,也肆最可貴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