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5:08:15披星戴月

無奈一曲

真的是一種驕傲的美麗嗎
說實在的啦 心中那種愛戀的感覺 一直都存在
只是多寡 不過我也該好好的整理一下我那雜亂的思緒
沒有人會知道 我的內心有多亂
既然都說出來了
那就一次說個夠吧

最近的專題讓我覺得好累
我也從來不知道專題那麼難做
大概是一組和單一一個人的差別吧
要找資料 要翻譯
怎麼ㄧ回事
老師的要求過多
讓我一下子沒有辦法反應
也許我換個角度想 我可以學習更多的東西吧

星期五 我們都沒錯
我一個人待在房間
我沒有跟別人說出心中的話
我只是 靜靜地 在房間內
聽著[檸檬草的味道]

也許 我要的 我還是不懂
因為選擇是我自己的
所有的一切
需要自己來負責

不要責怪上天 也不要責怪任何人
希望自己可以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