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16:33:16披星戴月

對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憶起第二段感情對我的傷害
雖然說 我和他已經分手
卻發現 原來他在我的心目中 仍然有那麼一點地位
記得我跟他說過 不要一廂情願
他說 我寧願一廂情願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夠愛他
對他 我沒有歉意 只有一絲絲的悔意
當初不該答應他 與他在一起
但是在一起之後 發現他並不是想像中的那種人
難道人會因為愛情而變的神經質
想東想西 為了我吃了好大好大的醋
我對她跟朋友 是依樣的看待
並沒有偏袒誰 你卻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跟你分手
是不是愛我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以後的愛情 要找對的人
不是你喜歡我就夠了 也不是我願意跟你在一起就夠了
我想要兩情相悅 知道嗎 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