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11:34:52披星戴月

他還是不懂 ---邱小妹妹加油唷

要說什麼
杯子都已經空了
閉上眼睛心裏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凍
是不是到了
愛情結帳的時候
只剩下各自買單的寂寞
為什麼當我推開門
他沒有來拉住我

他還不懂 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 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 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Ending 在第一時間拯救我)

要用什麼
融化這一片沉默
在四週的冷空氣裏歎息 化成煙飄走
過去的種種 在心裏滾成雪球
怕還沒說話淚就會先流
愛不是他給得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願
流星才會跌的那麼重
愛太多 心也有 墜毀的時候


我家就住在童綜合醫院的附近
眼看著小妹妹 掙扎了14天
仍然被判了腦死
我不知道他有多麼的痛苦 但是我知道他一定很難過
他想 我好容易活了四年多 居然被我最摯愛的父親 親手殺死
我真的好難過唷 我是這麼的喜歡爸爸
不過我不會怨恨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重新再來一次
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再另一個世界找到適合我的
不過親愛的家人 請不要為我難過
因為我的事件 引發社會上更多小孩可以得救
我想我可以走的開心點吧

上面這一段是我覺得小妹妹的心聲
因為 天真無邪的她 走了
我們為他禱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