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1:26:48♬ 依純☺

不耐煩

 

 

今天一回到家聽到媽媽一直念

真的是 快要發飆

就不能講話講重點就好了嗎

我明天難得排休

又要我去做一堆事

大學的學費為什麼不自己去繳呢

你們大家的時間是時間我的就不是了嗎

明天要陪男朋友 要陪同事 又要去繳學費

放個假我搞到那麼狼狽

 

 

碼的

 

 

爸爸回到家還問 我穿那什麼裙子

靠杯

裙子裡面都已經附加安全褲了不然是想怎樣

我還年輕不要以為我會把自己打扮跟歐巴桑一樣

 

 

工作煩 回到家也煩

 

 

真的是夠了這一切

 

 

快停止你們的嘮叨

快停止你們的閒話

快停止我的沒耐心

快停止我的壞脾氣

 

 

 

 

 

 

 

現在 打鍵盤打到超用力

因為感覺差到爆 ........

 

 

 

 

上一篇:112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