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3:12:27♬ 依純☺

滿

 

 

 

今天早上你開車來我家接我

我們先去郊區走走

後來

去了MOS ..

感覺還不錯

你呢

感覺好嗎 ?

 

今天我們聊了好多

我很喜歡你

我也常常跟你說了

所以下次別一直追著我問

不然到時我又要對你發脾氣了 ...

 

 

 

 

明天

 

凌慧來接我上班

下了班我們又要去瘋狂唱歌6個小時

這次   酒別點那麼多

上次喝完整個太興奮

妳們也受不了我   對吧 ...

 

 

 

 

禮拜四志豪下班後要請我跟淑蘋吃飯

因為淑蘋要離職了

她才是主角

所以有什麼事問她

別再來問我了 ...

 

 

 

下禮拜一 湯興懷小豬也約唱歌

 

哀哀今天跟你一一報告我的行程

你的臉都綠一半了

抱歉啦

朋友約的要先排

剩下的幾天才能給你 ..

 

 

好晚了

我要去睡覺

明天還要早起上班呢

 

 

上班可以見到你好開心 .. 

 

 

 

 

 

 

上一篇:累翻了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