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2 15:19:32樂樂喵

鬼故事

沉默是智慧
能在我心上激起千層浪的
已經沒有了
愛情裡
再愛也有停止的時候
如果不是你
我想可能我一輩子如算命先生說的
“情困重”
謝謝妳與妳的她的出現
停止再付出一切
謝謝再一個妳的她
停止再思念過往
感謝妳的她夠坦白
“設局”請君入甕
第一次
幸運如我
這輩子就一次讓我明白
愛原來可以不純粹
愛也有不善良
愛也有邪惡的面相
到底是誰污衊了”愛“
一段8年的感情
可以糾結殘忍地毀我20年
你們非常相配
一個虎視眈眈的等待
計謀得逞
一個以愛為名的奪取
我只說認了的沉默
換取這智慧的代價
這地球遊戲給你們玩個盡興
祝福




上一篇:永恆的羽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