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9:05:25樂樂喵

開始

一步一步

臣服

在生命之流中

就由祢的帶領下

我將重新開啟真正的道途

我將不再掙扎

完全服從而謙卑的

低頭半跪緊握雙手

低語

感謝...若沒有過去,現在將不存在

 

懺悔....若沒有祢的指引,我仍在泥淖中沉溺著

            若沒有挫折與失敗,我無法回到祢的懷抱中

            

反省....今日起我為拿回我的力量,我願意為我自己負責

            今日起我要以愛為意圖的出發,不再讓匱乏曲折了人生

            今日起愛我自己

 

再次感恩....奇蹟,從我許下承諾起已然發生

                    感動,一直沒有停止的持續

                    而祢的愛,存在我生命中的所有角落

我.娜娜狗.米妮貓.將由祢的愛中開啟下一章的幸福旅程

                                                                                              感恩!

上一篇:如果的事

下一篇: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