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6:58:13樂樂喵

你和我

每一個你都是我

每一個我都是你

我們就像鏡子一樣的相處在這世上

人海中的相遇是難得的不意外

你不喜歡我的部分

是你不願看到的自己那一塊

是我的演出

我討厭你的部分

是我不願看到的自己那一塊

是你的演出

我們都是鏡子彼此反射彼此倒映

彼此對戲彼此較勁

你內心的軟弱是恐懼的投射

如同

我的害怕是內心的不愛自己

 

世上的人們真懂愛自己的純粹便擁有世界

只有初出生的孩子懂得世上的一切都是他的

因為世上沒有給他的

他自己創造他要的世界

而我們這已遭扭曲的心靈啊

終其一生的只有找自己的任務

這過程中

一直一直在別人的身上要自己

忘了只有自己的內心才看的到

只有自己能創造

我的世界

上一篇:給你

下一篇:我和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