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03:47:42樂樂喵

JUST FIREND

從何時開始我不信命?遇到你
從何時開始我不應命?遇到你
遇到你 我開始學會愛
遇到你 讓我懂得自己要什麼
知道有一天會分離所以更懂得珍惜當下
知道有一天你的我們裡會沒有我
只是始終不想面對
一直疑惑著是不是上天的考驗
原來死抓著衣角的是我
那天是你對我的告別
我卻恍如白痴的以為
只要多給點時間你會回頭看看我
是啊回頭看一個笨蛋守著空空的承諾
如國王的新衣沾沾自喜
自虐自淫自嘲卻還在期待
就當你失憶的忘卻一切關於我
就當我從新的活著開始追尋
你確實的回首 我真切的回應
果然是上天的考驗
要我平常心的看待一切
我赤誠的裸露不羞卻
因為我是我 決定面對鏡中不堪的自己
放自己走 告別屬於我們的過去
讓一切如新吧
我的人生不是微波爐說歸零就歸零
對你真的愛了也真的過去了
你說的我都做到了請放寬心
不會再有人為彼此哭泣落淚
JUST FIREND It’s OK It’s alright
everybody just firend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