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6:22:21熾衣

波西傑克森

                  最近很迷一本書   波西傑克森 第一部 神火之賊

      

真的是太好看了~

(不騙你)

然後前天我興匆匆的到柏克萊網站去訂了第二部

因為翻譯比較慢的關係,所以台灣現在才出第二部         


這是外國版的

外國版的波西傑克森都已經快出結局了ㄋㄟ

總之

我在網路上訂了台灣版的波西傑克森第二集

因為外國版的我看不懂(XD)

(一定要趕快學好英文才行)

除了波西傑克森以外

我還一次還訂了三本其他書

簡直就是在灑錢(對我們家來說)

這瘋狂的行徑

我爸當然也不知道

如果讓他知道了

(恐怖)

人家我小女子畢生的願望就是和書海為伍阿

簡直快變成書癡的我

幸好還有媽媽挺我

因為母親大人的觀念就是

課外讀物對青少年(尤其是我這個年紀)

是有很深遠的影響的

所以很鼓勵我看書

不過可惜我媽不知道的是

她女兒是個道道地地的書癡

她一直以為我只是單純的對書有興趣而已

我對書尤其是小說的熱情

 是沒有人可以比的上的(眼睛閃亮)

說起來其實在我家

買最多書的應該是我

(不包含課本跟教科書唷)廢話

再其他同年齡的同學間

有人不是買衣服或是遊戲軟體等秘訣書

但我好像從頭到尾都一直在砸錢買書

有一個男同學知道後還傻眼

(有那麼誇張嗎?我買的書只不過才一個書桌的容納量而已)

好啦

學生一直花錢也不好爸爸媽媽工作那麼辛苦(慚愧掉淚)

畢竟我是靠我父母養的(擤鼻涕)

有點慚愧(對爸爸)

爸,你放心

我會節制的

但這是我有生以來灌注最多熱情的事

請不要在反對我看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