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3:58:06 ☺ 影 子 ﹍

├ 【 就 這 樣 】 ┤

 有過的甜蜜 想起來卻是個諷刺

 每次和你吵架的時候 腦海中浮現的卻都是我們說過的話

 如果吵架或吃醋的時候 連傷人的話 都能說出口

 那其他的 算什麼呢

 老實說 傷過痛的一次 以後的痛 越來越麻痺了

 流過的淚 早已乾枯

 愛上你 有好有壞

 現在的我 對你 沒有任何的誤會

 只有每天不斷增加的信任

 別讓這信任再崩盤吧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 道歉

 對不起 對我而言

 是你做了什麼事

 而不是為了說出的話來道歉

 我們 可不可以 不要吵架 就一直這樣下去

 每天笑一個 好嗎

 你答應我的

 我說過了 我受傷難過 已經不足為奇了

 對自己的感覺負責 好嗎

 無論你做了什麼事 我都不會怪你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沒道理不承受

 就這樣吧 時間 很快就過了

 保存期限 卻是永遠

 對你的誓言 比永遠更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