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7:19:04♀ Miss. 安L♥

♬◦爸又生氣喇”

今天妹妹搭朋友來家裡烤肉”
木炭用了好久才升起火來”
烤到一半”
爸爸突然回來”
家裡剛好也蠻亂的”
然後爸爸就開罵了”
我妹妹的朋友”
就當場看到我爸爸踢我妹一腳”
嚇的每個人都跑回家了”
然後就一直罵一直罵”

他買的午餐”
我吃了將近一個小時還吃不完”
【因為剛剛吃了烤肉】

然後他就在去上班惹”
然後我就去睡覺覺了”
然後弟妹就跑去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睡到一半”
我妹就在樓下大喊”
:『有事情發生了』
我就衝去樓下看”
原來是隔壁鄰居車子的玻璃破了”
嫌疑犯有四葛
┌大隻佬┌我弟┌堂弟┌鄰居小孩

各各都不承認是他丟的

我當時就在想”
我爸爸回來一定罵死我弟了”
他中午已經很氣了”
爸爸回來後”
果然不出我所料”
臭罵我弟一頓”
還叫他半蹲”

我爸從外面走進來時”
我坐在椅子上”
我弟坐在另外一張椅子上”
我爸又開始罵我弟了”
桌上剛好有一把刀”

他就把那把刀拿起來”
在那裡逞兇”
然後就罵一罵”
把那把刀射像椅子邊”
<他不敢殺的喇˙>

我在我爸的後面”
就看到那隻刀”
在我面前揮來揮去的”

有點恐怖”
雖然說”
這時的我”
應該要去把我爸爸拿的刀”
拿過來”

但我在想”
應該不用了”
他不可能回殺了我弟”
上次他也拿了開山刀要砍我弟”
也沒殺阿”
只是把刀子砍在桌子上”
玻璃破了一角”
我弟真衰”
每次我爸爸在罵他時”

都剛好有刀”
但如果我第乖一點”
我爸也不回罵他”
或拿刀要砍他”



有時””
習慣了他這樣的罵我們””
有時””
習慣了他拿刀的情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不敢拿刀殺我們的””
頂多只是把刀拿在我們面前逞兇””







上一篇:♬◦累嘎___

下一篇:♬◦綽號______XD

均均♥ 2007-06-05 17:56:09

好恐怖ˊˋ
宜安你好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