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2:21:50♀ Miss. 安L♥

麥當勞˙肯德基

4/8
原本一早就要去爬山
結果我起太晚
導致亞蓁帶著小高
來我家『突襲』

亞蓁跑來門外叫我起床
起初我以為是我堂姐
結果越聽越不對呀
阿˙˙是亞蓁欸

我嚇到˙˙他怎麼會跑來我家
因為我遲到啦˙呵
他把我的手機打到沒電了__________厲害吧
她也只有跑來找我這個辦法了˙呵

但˙˙˙˙小高也來˙˙˙˙
我的天呀˙
我家很亂
因為前一天很累˙所以沒整理
起來後˙趕快去廁所梳理

整個膽戰心驚
哈ˇ
趕快去曬衣服
然後就出發了!

但因為下雨
所以取消行程
就去鍾有龍他們家
坐在那裡˙
睡一下˙又起來˙睡一下˙又起來
然後小高就買早餐給我和亞蓁吃
原先要給他錢˙˙他卻不收> <

巧克力厚片˙˙摁˙˙還蠻好吃的˙˙
謝謝你唷!^^

坐到中午
我們就和他們去麥當勞
然後有一群不認識的也過來了˙
我和亞蓁就坐在旁邊
感覺好像是多餘的

很想走˙˙但˙˙還是繼續坐
我和亞蓁都點了蛋捲冰淇淋
然後拿了一張折價卷換一杯冰紅茶


中餐就這樣解決
肚子還是感覺空空的

然後又跟他們到肯德基
坐了一下
又回到麥當勞


整個覺得很無聊
我和亞真是多餘的
被放到快發霉了˙˙><

然後亞蓁說他要出錢請我們去撞球
然後小高也去了˙˙
但小酷沒去


有一兩次都揮『杆』落空
哈ˇ
我的白球也一直進> <
失去了好多分喔
真氣

打撞球還比較好玩
呵呵
但菸味很重
頭有點暈

最後亞蓁去付錢___________140元
謝謝你唷^^

然後就去亞蓁家吃泡麵
自己煮的˙把防腐劑煮掉˙哈
再加一顆蛋˙很好吃
但只有2.3分熟而已˙˙
有點難吃˙˙嘎

之後我就回家囉˙趕快去背隔天要考的東西˙
哈ˇ 我都沒背˙˙嘻嘻





上一篇:路跑

下一篇:♬◦眼睛差點壞掉

____ㄚ菇 2007-04-14 21:37:32

拍謝
__________

把尼托ㄑ那裡啦

因為~ㄋ明白ㄉ嗎!!

____ㄚ菇 2007-04-14 21:37:29

拍謝
__________

把尼托ㄑ那裡啦

因為~ㄋ明白ㄉ嗎!!